7/25/2009

新屋入伙

今日一早,ding热了早饭吃饱以后,

27人当中仅剩的桃李苑5大侠
(原来是六个,可是思爱突然决定回马来西亚了)

便大袋小袋的从桃李苑这栋危楼“走佬”到9号楼...

一路上大汗滴小汗,差一点没中暑...pengsan~~

除了没电梯之外,9号楼比桃李苑high tech 多了...

洗个澡都需要刷卡,连空调都是用电脑开的...wasai...

新寝室在4楼...walao...原本就对楼梯没有好感...

现在简直就是kanasai...我的萝卜腿可能会更更加的的的的粗...死咯...

今天搬家有多累?buddy,你们回来就会懂...

相信我,你们会有想请人帮忙搬的冲动...lolx

看看我们的照片你就知道有多sakit kepala...


经过五个小时的奋斗,终于settle down...呼...
本来以为可以"diap 得杯落",但是突然得知目前只有一台电脑能上网,
因为只有一个IP address....shit!!!
明明是双人房...屌咯...
没得上网我的日子要怎么过leh?
可又不忍心跟晚上要上网pak tuo的fufu抢...haiz...
really SICK...siao gao liao...
不过现在的心情还好,因为刚刚的快女比赛潘辰来了个咸鱼大大大翻身,
成功打入3甲...woooohOOOO...
同时也恭喜阿薇支持的江映蓉成为了本周周冠军...XD
好了,我决定睡觉了...
(其实是不想o夜尿)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whisper)9号楼的厕所比桃李苑更阴深....scare~~

1 comment:

J said...

哇?新房入居啊?!
惨了~我就知道只有一个人可以上网=S
酱怎样好????
SM,等我回来帮我搬家啦~哈哈哈哈哈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