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9

Dear KIKILALAs'....

日期: 6月30日 天气: 热
我凝视着一张又一张的历史笔记,

正当我心里不断地怨骂着“灯泡先生”的时候,

野人fufu冲了进来,东西往我桌上一丢,

落下一句“你慢慢看啦huh”便转身就走,

当时心想,“痴线,背历史背到sot咗”...

可当我拿起来细细一看,OMFG

原来是kikilala们(以前中华宿舍的roomates)的杰作...
一直都很懒惰的她们,

竟然大手笔制作卡片,

千里迢迢邮寄到上海来,

顿时很感动...我的天啊...

你们怎么那么进步???haha

说真的,谢谢你们...arigato....

fufu, 10q too...

我终于懂你日盼夜盼的“信”到底是什么了....XD

思伶、阿惹,你们仍然是这么的“惹”....haha

阿馨,谢谢你还记得我的Mr.RAIN,

雪静,看来她们都很怕你,

虽然你的字还是那么的“有艺术”,但算是有进步了,lolx

我会记得你的礼物的,加油...

思宜,你还是那么的乖吗?haha...

加油,别让她们“吃”掉你...小心~~

阿屎,你终于画个像样的“热气球”了,

几Q一下,哪里印的? haha...anyway, 10q~

韵伶,yoyo...你说的没错,的确很suprise...XD

阿芳,画得很像...当然会记得你们...

发恶梦也会梦见你们这班“wa 鬼"啦...lolx

猪肉丸,原来你的生日是圣诞节前一天,

失敬晒...我会记住的...haha




kikilala,辛苦晒....

看出来了,这是一份日历,2010的 or 2009的 ?

认真多谢晒...祝福你们个个顺利毕业...haha...
一定一定....muakzzzz....



7 comments:

suyee said...

wow.. great job..

peisi said...

本人很辛苦画的啊,不是COPY的叻!可爱吗?哈哈!
看到你千辛万苦找出来学校纸的信了!很感动咯..为什么以前我隔壁橱的猩腥没有写给我们的!忙着拍拖了,就忘记我们了!还好还有你SM !

Anonymous said...

哈哈..难得叻..为了你我丢了三张纸啊~
特地找epop的叻(其实我怕你不喜欢他了,搏一搏的)..hehe^.^心里有什么感觉阿..远在他方的你要加油哦..我们要让华语称霸全世界..wahaha~

-Ah Heng-

sm.rayne said...

对咯,fufu的确有点忙...至于忙些什么,
你们到她的facebook去check一下就会一清二楚...lox...不用紧,至少还有我爱你们....hahahaha...wasai...

真的很喜欢你们的"杰作"...kamsahamida!
muakzzz...加油...NARUWAN!!!回去请你们吃大餐...个个有份,除了雪静,因为她说要keep fit...lolx

虫虫日記 said...

喂...你请他们不请我是...明明做卡是我讲的...

Anonymous said...

虫虫日記,你羡慕不来的啦..哈哈!SM,你记得哦!

VioLeng said...

sm啊……我哭!
很明显你没看清楚我们给的礼物……
T.T
我平安也是我的满月啊……
erererer(哭声)
等你的“大餐”啰!
还有,你的华文劲了哩,什么“315,几个简单的阿拉伯数字”的……
아자!아자!회이팅!
(aza! aza!fighting!)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