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09

我写....

刚才在学校超市听到aunty们在八卦说要黄梅天了...

说起来也是的,因为这几天都一直绵绵细雨的,
(害到阿薇的衣服晒了又晒...lolx)

可是之前明明听老师说过黄梅天是在6月的...现在已是8月了...

难道是不小心迟到了?omg...听说黄梅天很容易生病的....

别~plz~唔该....我还要去青岛的....

现在的天气不是热而是很“闷”...

如果没有aircond大佬应该是...hollyshit!!!

就像前两天的悲剧酱,

唱完K回来突然发现空调没电了(必须先reload钱进去才会有电),

而偏偏office又刚刚关了...想说冇计啦,唯有开风扇“顶住先”...

谁知道...凌晨1点在我躺下床正要合上眼皮准备meet mr.周的时候,

"POKffff "一声,风扇烧掉了....diu!!!!...

当下真的想吊颈....结果第二天早上很早就热醒了...DAMN!!!

为了不让悲剧重演...我已经替房间的这位aircond兄买了一个月的电....

就算是一天开足24个小时都冇有怕....ngek ngek ngek~~



这是个小小的酒柜...最近突然“sifat痒”想研究调酒....

所以买了本《梦幻调酒》....不贪心,就从现有的Vodka开始...

从最容易的"screw driver" 着手研究

一直到到最"辛辣"的"bloody mary"...

届时应该是时候存够钱买chivas regal 18-year-old...wow wow...

期待....现在没有闲钱...~忍~忍~忍~....XD




她是潘辰,是最近很喜欢的快乐女声中的参赛者...


问我喜欢她些什么?


也许是她的沉静、她的低调、又或者是她的不安分...


她明知中国人不会喜欢她那种rock&RnB的style...


可她就是要唱...冒着被淘汰的危险也要唱给懂的人听...


别看她那么漂亮有气质...她可是那种snipe到爆的女生...


刚刚通过湖南卫视看着她...


真为她捏把汗....


中国人啊 中国人...难道你们只是喜欢山歌吗?


都什么年代了? 妈的....


真的委屈潘虹越(另一位也是很rock的选手)被pk掉了...haiz


上海人潘辰啊...什么时候能在街上与你碰上一面呢?


就算是签个名也好...XD


下午打了电话回家...得知
妈妈扭伤了脚...心疼...
外婆的病没有什么起色....担心...
家里的女人们...要加油!!!

2 comments:

xuewei said...

哎哟 悲到死 九号楼
是咯是咯是咯
梅雨季节不是六月的咩
我那时就奇怪
为什么六月的时候并没有老师说的恐怖
哈哈
真的是可怜咯
竟然热醒
这跟停电有什么不同哦?
哈哈XD

sm.rayne said...

对咯,那个晚上老娘差一点就吊颈了...
还好第二天有沁薇收留我借宿一宿...不然一定去找白绫了...keke...
9号楼啊 9号楼...
要怎么去评价呢?erm...很难...
既有好也有不足的...
不过总比搬出去好...lolx...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