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9

Gillian ism

人类虽说是有着高级思维的动物,
可是难免都会有行差踏错的时候,
你、我、他谁也不例外...

打从我有身份证的那一年起,
我就认识了Twins,
也特喜欢她们,
原因不详,就是喜欢...

突起而来的淫照事件,
让gillian成为了戴罪之人,
无辜哪~~
其实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那位希尔顿小姐还不是一样大摇大摆?
亚洲人的反应未免太激动了...
有可怜...

刚刚听了ah sa 的新EP,
名字叫“二缺一”

二缺一 - 蔡卓妍

作曲:周博贤 填词:周博贤 编曲:周博贤

紫.sè制作 QQ:253057646

每晚回到家里 带半残废身躯
入睡床没法睡 杂念来又去
往往仍记起你 过去共你一起
所经过多得可以 编写几次传记

分享我的兴趣 分担我各样顾虑
在绝处一刻拥抱 等於给我圣水
你去後令我发现 笑声有罪 踏步也失据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撑起 好东西独自回味
最极刑是 剩下自己 彷佛单脚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终须一跌没余地
假使我昨日 单身走过去
没有经历和你 一起的壮举
今天要我独居应不会 难受到想死去


惯了共你一半 吃喝共你一碗
是幕僚是友伴 幸运和自满
这晚上再想你 记挂共你一起
所经过的多麽美多麽回肠荡气

分享我的兴趣 分担我各样顾虑
在绝处一刻拥抱 等於给我圣水
你去後令我发现 笑声有罪 踏步也失据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撑起 好东西独自回味
最极刑是 剩下自己 彷佛单脚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终须一跌没余地
假使我昨日 单身走过去
没有经历和你 一起的壮举
今天要我独居应不会 难受到想死去


实在是世事难料 剩下自己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撑起 好东西独自回味
最极刑是 剩下自己 彷佛单脚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终须一跌没余地

最绝情是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多麽多麽的想你)
遇挫折孤身撑起 好东西独自回味 (极痛恨遗憾的)
最极刑是 剩下自己 彷佛单脚企 (我会试试今天起)
任我再努力逃避 终须一跌没余地 (习惯剩下自己)
假使我昨日 单身走过去
没有经历和你 一起的壮举
今天要我独居应不会 难受到想死去



歌词中看出了ah sa失去拍档的痛与苦,
也许有人会说这也许是为了gillian复出而铺路,
又或者是炒作什么的,

可是,由一个人来扛本来属于两个人的世界的确不容易,
看ah sa 最近的残样就知道啦~
不管怎样,请力挺阿娇!!!
孰能无过?
又或者你能担保以后你做爱时不拍照、录像?
省点吧....

1 comment: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