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09

报到!!!

到上海已经几天了,一开始有不习惯,
现在还好....上海挺冷,不过有好处,
因为可以节省衣服(可以穿几天)...
别怀疑,因为人人皆如此...haha
开始上课了,课时很长,累...
印象中,中国人都很矮,
可是来到这儿,我才知道原来我很矮...
而且也很土...可是我不喜欢他们的没礼貌以及现实...
其实,马来西亚人还算是有教养的...
晚餐的时候,我点了一份咖哩鸡块饭,
很不好吃,i miss msia foods a lotzzzzz!!!!
sniper zai 们,你们真的要take care...
谢谢你们!!!你们真的很有心,
礼物、祝福、叮咛我统统都收到了...
hongjing,alice,xuejing,kimi,yihuan etc....thx alotz...
take care and i wil miss u all always...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
take care~~
play around China~~~

hueymei said...

好好保重哦~

suyee said...

感同身受。。
他们都没什么礼貌。。

leo+evans said...

完全赞同。。
一点都没有礼貌,还是马来西亚好。。

Zi Wei ^@^ said...

eh,pls...
我的衣服不穿几天的咯
(是穿一个星期~哈。。。开玩笑的)
对咯,他们太没礼貌了
对美眉也酱凶
哼!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