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9

团圆饭

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
sniper仔于正月初六再次出击,
一齐攻擂ulu langat吃团圆饭...
也许是各有各的忙,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坐下来吃饭了...

以前,心里总是觉得宿舍的新年晚餐不够完美,
可是万万想不到那千篇一律菜色的新年晚餐不仅能填饱肚子,
而且还能填满了回忆...
捞生、龙眼水、satay、荷叶饭、还有”饮胜”们

昨晚,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想起了你们,
显然,你们是多么的深刻...

光阴似箭总是残忍,
虽然,很快地我们就会一个接一个地
迈向“两张”的大关,
可是我们心境依旧年轻...魅力也不减,

因为实在是有太多早就该发生的东西
至今依然无声无息...
到底是什么事情?
sniper仔们,心照啦...haha

虽然,地球每天都很无聊地公转自转,
世界也随之变得面目全非,
可是,有些事情是很难改变的,
5年后,当你在mamak看到一班人吵到爆的时侯,
别怀疑,他们是sniper gang;

10年后(希望会更早),
当你看到喜宴上有一班人一直狂唱“广岛之恋”的时候,
别怀疑,他们是sniper gang;
15年后,当你看到一班父母在教自己的孩子讲粗口的时候,
别怀疑,他们是sniper gang;
20年后,当你在ktv看到一班乐龄认识在沙发上劲歌热舞的时候,
别怀疑,他们也是sniper gang....
30,40,50,甚至是60年后,
他们都是一样....
就算地球累得再也转不动的时候,
sniper gang依然“我有我的young(样)”


因为,我太了解sniper gang 了...
信不信,他们现在就在骂我粗口,
因为我摆了他们上枱....

p/s: 好的回忆,谁也不嫌多...

3 comments:

Yiying aka 巨婴 said...

虽然我的人不在那儿,但我仍然能感觉到sniper的精神。
有时我在想,离开你们一大班朋友已有半年的时间,真的很不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
每一次你们的聚会,我也希望我能像以往一样的出席,好怀念啊~
很想大大声问你们 “最近好不好啊?”
吹水的时光,好会念啊~
在一个月只后,你们将会到上海去了~而我从美国回来时,你们却还是在上海~
何时我们才能在相见呢?
一个属于所有sniper gang 的聚会~
真的很想念以前一起度过的时光~
虽然常说要往前看,但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sniper gang 加油!

巨婴笔

Anonymous said...

sm chow..只有你会叫你的孩子讲粗口而已咯。。。其实真得很不舍得Sniper的。。因为只要相聚在一起,就不会有静下来的时刻。。不知道我们要在聚在一起的时候是多少年后的事情了。。可能GY已经嫁给鬼佬生鬼仔了。。SM已经在世界各地教Banana们正宗的华文了。。Bobo已经流连世界各地留下他的笑声。。ah ham已经作了名画家。。qin wei 已经作了道地的黄脸婆,把家里打扫的井井有条。。ly 已经作了名法官。。ms.tham已经成功爬上了Top男公关的荣誉。。huey mei已经在韩国宫里做皇后了。。
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可以聚在一起,大大声笑,互相"sniping"。。。。
一定有这么的一天的!!我相信。。就好像我相信Sniper的友情是屹立不倒的!

sm.rayne said...

[gy]yea,i wil b in SH nex fri...so fast...i think i wil miss msia food,frenz etc badly too...but,i wil controll myself 2 save $$$ 2 fly bac msia on July or Aus...i'm serious de...so u better dun 4got 2 buy my souvenier...haha~~and qin wei,fufu too...if nt, u wil...ngek ngek ngek


[mz]wah, geng wor,竟然可以预测未来,不过应该会被沁薇鸟因为你说他是黄脸婆...haha~~oh oh...其他的我还蛮认同的,尤其是miss tham...他酱gay,一定可以可以飞上枝头变“大鸭”...hahaha~~可是你好像忘了说你会做么?难道打断腿不用愁?你就好啦...haha...开玩笑的...

p/s: sniperism 4ver...cheers~~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