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8

sushi king member day

从今天开始一直到这个礼拜四都会是寿司王sushi king的一年二度的member day(如果没有记错,所以最好在礼拜三之前去吃), 因为上半年已经有过一次了,so,这次将会是2008年的最后一次...各位乡亲父老行动要快哦....我刚刚才跟班上的同学去吃了,有够不顾形象的狂吃,很7饱,不过因为人太多,所以等了很久才有位子,显!!!这一次,我们仨(michelle,sinway,and me)一共吃了rm79,比erika,fufu,xuewei,tina,xiaohui他们五人还要多,够力....是时候去查下族谱我们到底是不是恐龙的后人...haha~~~不过很遗憾今天没有吃到tempura, so我决定明晚再出动,再度征服sushi king~~ngek~ngek~ngek....~~有缘的话,可能我们会相遇....lol....后会有期...请啊

3 comments:

y3nning said...

丫丫~
i will go there later~
woo~cheap~

Anonymous said...

i also cant eat the tempura last time.. i thought u must get it!! haha... nvr mind la.. RM6 de tempura also gt de.. i waiting u belanja me.. haha...

AiRy said...

爱人,
你给我tag了啦~
得空就陪我玩啦!
去我部落格看看发生什么事~
www.charlotte0513.spaces.live.c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