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8

也许是雨天的错

我决定了,以后这里至少每三天update一次....
认真的!!!(也许吧)haha~~

近两个礼拜,可能是天天都下雨的关系...
我觉得每一天都很焖....
常常很想睡觉,可是明明就已经睡了很多....
整个人都很没劲儿....有点像行尸走肉...
心里总是想出去玩~~
很想念snipper gang....
你们都躲到哪里去了?

明明就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s就来到期限了....
妈的,就是很没动力去做...

想说去美化一下“单身宿舍连环炮”,
可是就是有点懒,不好意思....

难道我是被懒虫上身了么?

突然很想到lowyat去走一走,
也许update一下自己整个人就会recharge回....
现在可能是low batt 到不行了....

最近很多人的电脑都中virus了,
大家online时还是小心一点吧,
不然要reformat就sibeh麻烦咯....

突然很想去订机票,继续“背包”....
可是资金不足矣....无奈....

现在的我有很多东西“很想做”,
可是仍然只是心动,而没有要行动的欲望....
因为懒虫还在....
不过,郁达夫说过:“欲望能够使人年轻”....
唯有希望是酱....

SHIT....

sm,wake up plz....

or sumbody awake me plz....(waiting)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像。。。忘记他名了--石敢当的朋友

一起醒吧。。。
想象一下
我即将要载你去“旅行”~~去找丽琪~~

wenhui

sm.rayne said...

你讲的是不是ngan喜?
我很讨厌那个角色leh,
跟LInda一点都不衬,
多么希望会跑出一个林峰来...hehe

我会等你漂移带我去找lichi的...
keke

Anonymous said...

你本来就是懒虫~ HEHE~
起身咯 ~


-3157

Anonymous said...

你就是懒虫咯 ~ HEHE ~
加油加油 ~
起身咯 ~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