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8

我杀了我弟...horrible

今天一早起来,肚子很痛,接着就XX....很明显是食物中毒了....
于是,我决定不去上课,因为很想呕+有点懒....
过后我便回到被窝里继续倒头大睡....

睡着睡着,我看到很多人,一副过新年的样子,
而场景是我外婆家.....
过后我看到我弟在抽烟,于是我便告诉我爸,

之后我那个很shit弟弟竟然跑来骂我为什么要报串,
在推来推去的当儿,我竟然错手将他的头撞向墙壁...
过后便看到很多血,一直流,不停的流....
我很怕....过后他便断气了....

在他死的时候手指还指着我....很吓人....

就是酱,我被吓醒了...
毕竟杀人是很恐怖的,
而且我还记得将他的头撞向墙壁的那个力度和声音...

所以,千万别杀人...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有画面~~




wenhui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有画面~~




wenhui

sm.rayne said...

walao, hui...
你竟然还去想象...omg

jellirier...april said...

干嘛会发这种梦的?
超可怕~
难道,你做了对不起你弟的事? >.<

$ha Po said...

听说这种梦不说会成真
幸好你有说出来
但还是好恐怖噢~~
=/

lichi said...

my aunt told me that it is very good for someone who died in ur dream..i mean the guy will be good in luck..but u dun want let him know it..

Yiying aka 巨婴 said...

hey, seriously this dream is darn horror.. =.=
but i think it will be okay as long as u have said it out la..
u don't think too much though..
haha..'btw, are u feeling better now? cause few days ago i heard that u gals are having tons of assignments.. finish ady?
enjoy ur weekend leh~~~~
see yea
By Gui Ying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