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8

眼观四周,映入眼帘的都是马来人
耳听八方,倾入耳蜗的都是马来话
明显地,恐怖的isetan充斥着马来人....
唯一会跟我讲广东话/华语的就是部分的顾客...
而且,还是一些爸爸妈妈或阿公阿嬷级的....
年轻的华人都会很7 lanci的跟你用英文对话...
wat the f*ck...简直就du7lan lah...
我的皮肤又不白,跟我讲什么lin 鸡肠...
基本上,这分工很senang一下,
只是很7sien...
八个小时站在那边,得空到...
我还无聊到去数脚步,看一分钟里面能够走多少步...
还有我发现,马来人真的很够力八一下....
什么lin都有兴趣知道...
他们的"求知欲”实在令我佩服....
而且,他们得空的时候,讨论的不会是当天的销售业绩,
而会是为什么当天的toilet paper 用得这么快....
明显地,马来西亚腐败的原因在此....haha

很快地,一个属于我们这班吃喝玩乐gia的
blog要开张了...
目前还处在装潢的阶段,
可是保证离开张大吉的大日不远了...
在此先卖下广告,
这个呕心沥血组织的新家将被命名
“单身宿舍连环炮”....帅吧?
这个名字可是我们的创意大师
沁薇老师钦点的....
thx ya mamak gal...
LOL~~~

这个周末,有个gathering...
期待....
别放飞机,因为我很辛苦才请到假的....
简直是跟马来婆拼了才抢赢她的....
呛哦...

很久都没见过你了,
你最近可好?
有点庆幸那天没有冲动地
将那封简讯传给你....

昨晚,又梦见你了....

No comments: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