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08

频繁中的不平凡

今天,又是很平凡的一天....
一样又是把手机的闹钟调到6.45am,过后就一直让它响....
响到7.15am左右(看心情,有时甚至是到7.20am)
才很心不甘情不愿的爬起来....
起来后靠着那朦胧的视线(不要以为没开灯,只是我还没戴眼镜)
摸黑般的拖着慵懒的身躯到厕所去....
拿起我最喜欢的绿茶牙膏,挤出一点涂在那支有点单调的牙刷上
(因为有点舍不得用完)....
过后,换上jeans裤、T仔后跑到镜子前照一照,
确定眼睛没有眼屎、牙齿没有辣椒粉后就把眼镜戴上,
过后,连头也没有梳就跑下楼去了
(不够时间,因为梳头的步骤复杂,so一切从简)
过后穿上那双很不搭的人字拖就上车去了...
一路上,依然听着同样的声音,颜薇恩&林德荣的声音
(最近还多了我不是很喜欢的nicholas)....
一路上半睡半醒、摇摇晃晃看着一路上那永远都这么多的车子....
大概9点正,我们就会到达pj 的section 14(是不是有够力久?)
越过天桥路经很紫的true fitness
(那间每天都在做promotion的fitness center)
后上到九楼就是我们的教室....
然后,再用剩下的时间快速地吃完我的早餐,
还一面漫无目的地翻阅昨天的旧报纸....
而第一堂课依然准时地在9.30am开始,
很不幸地,今天连续四堂课都是上《现代汉语》....
所以,班上28条水都被那些有够力复杂的
动词性主语、主谓主语、形容词性主语、非主谓句 etc 什么的
搞到一个头两个大....
而我们亲爱的惠文同学更被搞到连午餐都吃不下....可怜....
而我,这种吃不下午餐的事情是绝对不会发生在本小姐身上...haha
对我而言,受了折磨就更应该大吃大喝一顿...
结果,吃了一顿挺丰富的午餐(哎,也还不是杂饭一碟,有几丰盛?)
临上课前(2.30pm的课),
我们一行人还跑去买传说中的番石榴来吃....
(因为我的表姐说很好吃,而我之前又没有吃过,所以被我称为传说中的番石榴)
试过之后,感觉还不错,很新鲜、爽口....蛮不错吃的....
(就在digital mall的前面,有机会经过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饮饱食醉之后,我们又乖乖地跑回去上九玲姐
(一个认识很多议员、部长、名人的很厉害的女人)的课....
今天的课题依然是 很经济+ 很政治+ 很科技= 很可怕...
不过,在下实在是佩服九玲姐的魄力与前卫....
其实上她的课的时候有一种在环游世界的感觉,
可能今年上完在马来西亚课后,就等于环游完世界一圈了....
今天她交代的作业依然是那么悬,
题目是---如何让吉隆坡变得更好....
OMG....
另外,她还通知我们出席在下星期五(8/8/08)
晚上八点正的一个party----888齐观奥运盛会开幕礼party
神通广大的她找到了coca-cola 赞助888罐汽水,
以及panasonic赞助的大荧幕...
够力...
不过众人一起观看如此盛大的一个开幕典礼,感觉应该会很不错,
所以,挺期待的下个星期五的到来....
再者,我们也诚邀各路人士、英雄能够抽空与我们一同
感受奥运盛会带给全世界的感动....

对,别怀疑,就是你...
约定你,不见不散....

time: 8.00pm( 08/08/08)
venue: jaya 33 (lobby), section 13,pj

No comments: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