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8

THe EnD

刚刚收到了几封早就应该收到的简讯,
其实我早就料到总有一天会是这样的结局,
只是是迟还是是早的问题。
之前,我还傻傻地暗自以为上天因为怜悯我,
可能给了我另外一个结局,一个至少比现在好的结局....
现在看来,上天不但没有怜悯我,反而是有点不爽我的感觉,
因为,兜兜转转一番之后,始终都还是那个结局....
虽说漫漫长夜之后接踵而来的就会是黎明,
可是说不定在黎明尚未来得及莅临之前,
一阵暴风雨就已经迎面而来了....
总觉得我的黎明总是来得特多灾多难的....
变数、劫数怎样猜都没有用,
因为当人类在盘算或者是很努力地规划某一样东西的时候,
上帝总是在我们正上方嘲笑着我们....
人类啊,人类啊....可悲啊....
彩虹的出现就是专用来欺骗人类的把戏....
因为它并不实实在在地纯在....这种昙花一现般的艳丽,
只是上帝利用阳光穿过雨水折射后的产生的美,
一种让人类误以为希望就在转角处的假象,其实则不然....
显然地,彩虹的出现纯粹是上帝的一种手段......




所以,我不会再相信....

No comments: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