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08

一日游

好不容易miss tham 跟ah mei 叫我去看戏,我真的是超想去的....

因为在家真的超"显"

but我前几天答应了bobo要陪她去

nilai找玉莹拿书顺便喝茶

...经过一番的挣扎,

我还是决定跟bobo去nilai因为戏几时都有得看,

但nilai却不是常常有得去

(walau...怎么讲得好像很喜欢去nilai酱?haha)

就这样我跟bobo两个很勇的人

又像上次去kuala selangor 酱人生地不熟的跑去了nilai...

到了nilai,我们去喝茶过后,

很意外的看到了很久没见的一个朋友——美翠

感觉上她比以前更美了,

更能干了....

偶像就是偶像...haha

吹了一轮水后,我们终于有机会去参观玉莹的宿舍

walau...bobo 说有老人院的感觉...不过我觉得还好啦...

不过我还是喜欢中华宿舍

因为整十个人住在一起

有一家人的感觉...

甚至比真正的家更warm...

到了玉莹的房间,打开她的电脑

看到了很多以前的照片

明显的....我们大家都长大了

都比以前成熟了...

可是我依然很喜欢以前大家脸上的稚气

看着这些充满孩子气的脸...

回忆不断...感触良多~~

过后...我始终去到了timesquare...

看到惠美拉直了头发...

wow~new look...

也是美了,长大了...

ah ham too(cz she teacher nw,haha)

地球在转,时间在走,世界在变,人在成长...


所以千万不要常常放肆自己

有人曾经说过

放肆自己就是允许自己堕落的一种
...

所以...sm ar sm ar...醒醒吧...

从明天开始别再睡到下午2,3点啦...

haha~~加油吧...我们一起为明天而冲刺吧...

AZA AZA FIGHTHIN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got improve lo..now can wake up 1pm only >< 1 hour improve leh ^^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