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8

~宿舍帮~


~ crab wif d chili sauce~sibeh nice





"haigou" wif chili~yummy






~hitatkimas~












一个很小可是令人很舒服的码头



星期二的那天,msn遇到玉莹,她问我拜四放假有什么节目,

既不用花钱又好玩,我就随口跟她开玩笑说,去kuala selangor 吃海鲜啊,

没想到她没有像往常那样骂我说:“ru xiao ar?"

还一口答应说好,就这样,我跟她还有bobo及miss tham

就这样人生地不熟的驾车去了....

本来打算先去看萤火虫的,不过后来因为有人迟到了,

结果害到我们的萤火虫计划泡汤了....kolian~~

可能是心理的不平衡,结果我们的海鲜晚餐,六个人(包括娇媚@政宾)

竟然吃了十个人的东西,整个桌子都被虾壳、螃蟹壳 etc...

所淹没了....超恐怖的....

更恐怖的是,第二天我们竟然凭着我们不畏艰辛的精神

驾了一个小时的车直杀兴隆的家...继续我们的海鲜大餐之旅...

兴隆尽地主之宜,带我们去看稻田、渔港、日落....

虽然不是很特别,但真得很开心,因为只要是跟一班很好的朋友去玩

无论去哪里都会是开心的....

最近,我们都相聚得比较频密,可是每一次我们都很尽兴的玩

因为我们都知道,到了明年应该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

今年八月,玉莹就要去美国了...

明年,大家都要去不同的国家去念书...

中国、加拿大、美国、澳洲、新加坡什么的....

说真的,大家分开后,真得不动要到什么时候才会再聚在一起....

结婚?还是生孩子?

谁晓得?

可是我相信,中学的朋友将会是一辈子最好的朋友....

这句话,我深信不疑....

隆中宿舍帮....sniper gang~~我爱你们...



2 comments:

Yiying aka 巨婴 said...

Yoyo..我超级无敌霹雳的喜欢你弄得那个头条!! 那是全世界最有意义及漂亮的!!因为有你,我和BOBO在!!! 不管何时和日,我们都会永远记得这一份美好的回忆。。珍惜我们说拥有的一切吧!!

p/s::哈哈.. 我们几时要在见面呢?

sm.rayne said...

haha~我想我们应该很快就会再见面的...miss u guys leh~luv ya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