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9

世界充满神秘感

话说在我房间的斜斜斜斜斜对面住了个“背影男”,
此名从何来?追根朔源这就得问问“水心草微”....
此男子背影特好看,
“水心草微”从第一次见面就已经恋上其背影....

此男子行踪飘忽,不苟言笑,难以亲近....

到底他是哪国人?
到底他身边一直在换的女子是谁?
到底他几岁?
到底他有没有留意到咱家的“水心草微”?
到底他知不知道他跟咱家“水心草微”很有缘?

这统统都是一个谜....是个不解之谜....


有些人呐,心里根本就是个无底深渊,类似黑洞...
什么时候底牌才会完全揭开?
又什么时候才肯按牌理出牌?

看来,这又是另一个谜....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明白水心草微

kimi

Anonymous said...

Sm,你也不错嘛!
今天无意中跟一个男子有表面上的肌肤之亲。
XD

Anonymous said...

我懂了
是沁薇


kimi

Zi Wei ^@^ said...

哈哈
好一个“水心草薇”
谁不懂啊?
那个男生是谁?
说不定我已认识了
呵呵
对咯
你今天给人“摸”咧
哈哈
真是委屈那个人~~~
开玩笑的啦

Bobo^^ said...

wow woww~~~
ah wei....congratulations!!!!
gambateh ya....
be the 1st who get out of 单身 gang...

suyee said...

水心草微
这个名字很赞

很有美感
good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m.rayne said...

水心草微这个名字是她自己改的....我哪有这么好文采....哈哈...你们都很行,挺会猜得嘛...

yawnis@sinway said...

Diam la...请不要相信sm 所说的话。。。。他fake你们的。。。哈哈。。。背影男十划都没有半撇咯。。。。wu lala...谁不想告别单身呢?哈哈。。。请大家介绍leh...
haha....
but...我知道你是用‘兴’的啦。。。。
好一个先言他物而后咏之啊。。。
哈哈。。。i noe wat u said...
wow..wow...请大家注意后面的句子。。。
哈哈。。。

~鑫~ said...

注意哪一个后面的句子???
水心草微。。。好美但又有点恶心。。哈哈

yawnis@sinway said...

ji bai....yew...miss tham
u better go 2 die la...
抨击我是???
eat shit la...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