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9

在我左右

《盛世仁杰》结局了...生活上似乎又缺了一块,
很快周末又结束了,快到吓死人....
fing 下fing下酱,
的确没有干到一件对社会有意义的事...siezzz
明天又是上到4.30pm,听完自己的课,
竟然还要去听别人的课...
实在有废,可是为了拿教学实践的课时,
唯有在头上刻个忍字...

连续下了半个月的雨终于累了,
而那位很懒的太阳先生终于肯"泡头"了....
希望接下来天天都可以风和日丽....

刚才听Michelle说今天她在教堂旁边看到一件趣事,
话说有一对母子为了骗钱竟然
假扮“至亲去世,卖身葬母”的戏码,
这可不是“wat"他们母子俩的,
因为那个所谓已去世的母亲在我朋友转身之后
竟然爬起来活动...如果不是诈骗,
那么就是尸变....

其实我很讨厌喜欢装可怜的人类,
对于这种人类我不但不会救济,
反而会多踩两脚,
不是因为我毒,
是他们实在是令人火大....
还有些人,不但装可怜,还装可爱...
酱才够力....

3 comments:

~鑫~ said...

yiu...tat ppl 7 cute la....i know who u r talking about...hahahaha...

Bobo^^ said...

"其实我很讨厌喜欢装可怜的人类,
对于这种人类我不但不会救济,
反而会多踩两脚,
不是因为我毒,
是他们实在是令人火大....
还有些人,不但装可怜,还装可爱...
酱才够力...."

yoyoyo~~~totally agree with u....hahahaha!!!!

Yiying aka 巨婴 said...

LOL.. who is trying so hard to act cute oh?? XD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