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9

facebook

facebook:

没有你,上网闲逛的时候应该往哪里转?
没有你,我去哪里找话题说别人的坏话?
没有你,那些有纪念性的照片该往哪搁?
没有你,我该去哪里 gap 单身的靓仔呢?

but,

有了你,我以前好傻、好天真的照片就会曝光...
有了你,会令我更加羡慕那些正在拖拍的人类...
有了你,有可能会令我被那些暗恋我的人追踪...
(屁啦,滚远点啦,haha)

更重要的是

因为你,使我可以时时追踪我的朋友仔们...

thx alotzzzz....请受小女子一拜...

5 comments:

yawnis@sinway said...

diam la...
你有没有facebook也是照样gap仔的啦。。。
不要假假啦。。。。
兰纯酱。。。。

sm.rayne said...

walao,hu said???
haiz,你又不给我gap你的oppa们...
den no more liang zai can let me gap edy...sad 7...

J said...

wah~ SM,facebook 给了你多少钱?

MZ said...

Ur dad is facebook's tauke izit?

Dreamer Darie said...

facebook= 脸书?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