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8

安静了

有时太得空的时候会想:
我的人生,也就是到现在为止,
到底美不美?
如果不美,
那美丽人生又是怎样的?
很想知道...

有时,很想写一个故事
主角不详,开端不详,
高潮不详,就连结局也不祥...
现在的你也许会问:“那你写个屁啊?”
你骂得对,因为我也曾酱子骂过自己,
可是,就很想将一些突发奇想串联起来,
也许不会是个动人的故事,
但至少是我的故事...

当时事不顺心的时候,
就会乱想一通,
现在是否清醒?
我不知道...

因为,只听得见杨千嬅在唱着杨千嬅....

明天是冬至了
汤圆,我很爱吃...
你呢?

游子们加油,
家乡汤圆的味道不会变的,
就等着你们回来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倩倩 几时变到酱感性了的?
嘻嘻
我喜欢~~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会酱的叻...
你现在也算是"游子"名单中的其中一位!
家乡汤圆的味道不变,
友情也是哦..
加油啦~^^

Mun said...

上面哪个是我写的~
按错了..按到匿名=.=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