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8

随便问问?

很快,又一个星期了...
其实,说我是一个躯壳也不为过,
因为如果你问我这五天过得怎样,
我会说不出个所以然...
每天fing下fing下的....haiz~~
只隐约记得写了篇作文(迟交的),
看了一部戏(007 quantum of solace)...
upload 了很多照片到facebook...
tat's all....BIG BIG sigh!!!

想问,
什么时候世界才会和平?
想问
什么时候日经、海峡、道琼斯、恒生、综合才会反弹?
想问,
什么时候华尔街才会冷静下来?
想问,
什么时候阿娇才会正式复出?
想问,
什么时候陈水扁才会diam-diam?
想问,
什么时候才看到wawasan 2020?
想问,
什么时候人们都会敞开心门?
想问,
什么时候人们都会开开心心?

when? when? when?

小巷又弯又长,唯我 拿着钥匙敲打厚厚的墙....
不断地敲,既无穷也无尽,也无劳....

2 comments:

Yiying aka 巨婴 said...

对,时间过得超快。一眨眼,我已离开了你们近3个月了。之中发生了很多事,我也曾问过自己类似这样的问题,但都没有解答。很多事情永远都不会有答案,永远都不会被揭晓,那我们何苦去追问呢?一切随缘吧~心中的问号何时才能被解答呢?惟有等待吧~但只要过程中有朋友陪伴,那就不会觉得等得很不耐烦了,至少我是这样觉得。一个人慢慢的等待和一班人一起等是不一样的。
我不知道我在废什么,就突然间想留个言,突然很想与久违的朋友交下心。=)
加油把~ aza aza fighting

hueymei said...

对啊,我在考final诶~真的无法想象我已经在新加坡4个月了。
离开你们一段时间了。
不久后,你们又要离开了。
我们都要长大了。
离开中学之后的日子真的过得越来越快了~
我想,我们就好好珍惜现在吧~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