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08

有感而发

昨天送完机后,我们竟然有很stupid地跑到nilai去玩了...
可是,很好玩...
原因是gy 又带我们去了一个很赞的地方--
aunty ainie corner(a malay food station)
继续我们的food hunt...我吃了很多因为真的很好吃...
full and satisfied !!!LOL
然而很不同的是我们的food hunt多了两个人,
思嗳&伟豪
其实是我跟fufu怂恿她去找他的,
因为我们也想去找gy...
在我们的努力下,他们得以见面,伟大吧...haha
看到他们笑俩口的甜蜜,真的是羡煞旁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是伟豪临上
宿舍前给思嗳的一个紧紧的拥抱
感觉上,他们都很爱对方...顿时,我感触良多...
突然想起他来,他可好吗?


刚刚,我的前室友友告诉我说
他跟我朋友的弟弟在一起了....
很不错的搭配,祝福他们....
爱情真的就像冰淇淋一样,
如果不及时珍惜,
它就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慢慢的溶化
就算依然是满满的盛满着一整杯,可是已经变了味道...
朋友们,珍惜你们身边的每个人、每段感情...
错过的不会再来...试问你会享受变质了的冰淇淋吗?

1 comment:

lichi said...

wa~
他到底是谁?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