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8

终于“醒“了

2008 第12th election 改写了历史,

反对党联盟成功赢得了5个州属的执政权,

赢得了空前的胜利....

然而,国阵的马华,向来只会派糖果,

没有实际的政绩,只开空头支票来欺骗我们华族,

在这届大选中,终于尝到了空前的失败...

自从513事件以来,国阵常常用513事件来威胁我们,

还说些什么要安居乐业就要投国阵的种种屁话...

每一届的大选前夕,国阵都会对民众承诺种种,

但一旦取得胜利,即可忘了对人民的承诺,

每一届国阵的胜利,换来的只是更承重的赋税,

材,米,油,盐,酱,醋,糖....无一幸免...令民众叫苦连天

然而,被欺骗了五十多年的民众终于苏醒了,

许多人敢敢投出了希望可以改变他们现况的一票....

因为国阵实在是令人失望,BN do nthg 4 us,den vote them 4 wat?~

虽说,国阵仍然是赢得了执政权,但很明显的赢得很勉强,

很不光彩,甚至很多地区皆出现了买票的现象,

我国现任副首相的选区pekan就是一个例子,

听说只要有到场投票的民众,一登记即可就分得两百元,

用人民的钱去买选票,有这种人才想得出来....

干净、公平的选举?慢慢等多几届吧...

这次的大选,许多“三等”(等喝,等吃,等rasuah)

的部长、州首长、前高官的孩子们皆纷纷惨败....

这次大选的成绩明显的反映了大城市的人民

都很成功,都有自己的想法,不再受bn的

谎言、骗话、威胁所左右.....

bt 小地方民众仍需努力....

最后,这几天我奉劝大家少出门为妙,

cz 铁定会有纠纷,示威,等等的tragedy的发生....

因为马来西亚依然有很多很多的野蛮人及“猿人”....

猿人这词乃是前阵子pak lah 的好女婿凯利用来辱骂

印度人的不雅字眼....真的是个超没修养的umno副会长

bt nw,这正好用在这群没有风度的国阵政客身上..

Terasa Kok who one of d DAP candidates won 1 parlimen and 1 state seat at seputeh and kinrara,puchong



my idol karpal singh



大选前夕各党竭尽所能,奇招妙计百出


威胁?

2 comments:

hueymei said...

不怕內安法令啊?^^

huiyi said...

嗨嗨!!我是你隔壁班的李慧仪啊~
不知你认得我吗?
^^
不认得也无所谓
因为可以去我的blog看
呵呵~~

你写得好咧~
我也是这样觉得哈哈~~
这次的大选是我第一次
为了追成绩而熬夜的
哈哈~~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