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8

happy new year?

再过两天就要过年了,可是人越大却越不想过年,

过年=无聊+显+恐怖+吵+花钱+肥...


可是就是满街都挂满了灯笼,新年歌狂播的,

就连uma rani(a mamak stall near chkl)

也都decorate 得sibeh 有气氛...真的够力

a indian restaurant? so snipe~~




da decoration more geng than my house leh


无奈...(惨咯,怎么有点像隐蔽少年的感觉)

今天晚上是中华宿舍的新春晚会,

很想回去,但最后还是没回到,很可惜....

我想以后真的没机会了...kolian arrr~~ARRGH!!

昨天,我跟fufu回到宿舍探望我的ex roomate~

看到她们真得很开心...他们感觉上都长大了....

真得很想念她们...我知道你们都很乖...爱你们哟~~

315~~miss ya

明天要回家过年了,要呆一个礼拜了~~神啊~

我自问生平没有干过什么坏事吧,

so,请您保佑我....不要显死就好....别无他求....南无阿弥陀佛

bt anyway~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HotCha 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