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7

互舔伤口的我们

刚刚跟一位朋友谈了一阵子,间中我们互相安慰,其实如果与她相比,我的伤只是小伤,而她,我知道她的心真得很痛,至少如果换作是我的话,我会没有去面对的勇气,她真的很勇敢,而我看到她,没有多说,因为我知道这种痛不是光说互相安慰就可以好起来,所以我选择默默的支持她...朋友,加油....无论如何你还有我们一大班的朋友,你问过我说为什么你的人生道路会如此的难走,我记得我当时告诉你说:“那代表以后你的路会比别人好走啊”....这个答案很傻吧,但这的确是我能告诉你的,朋友...坚强吧,明天会更好...我相信很快会雨过天晴...请与我一同相信吧...有人说过人生就像一条火车轨道,直直长长的一条,看不见尽头,因此我们必须一直往前走,无论多长多远都要走下去,然而在往前走的当儿,千万别回头望....往事往往不能回味....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HotCha 變大